首页>> 时事

达州市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 线上线下知识竞赛6月13日开赛

发布时间:2022-06-10 10: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文) 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达州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达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届时将通过达州日报客户端“掌上达州”APP和达州晚报推出20道节能知识竞赛题,市民朋友可参加线上线下答题,还有机会赢得奖品哟!

今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达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精心谋划、多方协调、积极推动,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系列线上线下宣传活动,积极宣传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营造建设节约型机关和“节能降碳、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

据悉,达州晚报、“掌上达州”APP将于6月13日同步推出节能知识竞赛题。竞赛共20道题,其中13、14题为多选题。6月13日上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达州日报社将在达城罗浮广场和中心广场免费发放刊登有知识竞赛题的达州晚报,并指导市民现场下载“掌上达州”答题。6月底,主办方将从2个渠道收集的完全正确的答卷中抽取一、二、三等奖给予鼓励。其中一等奖3名,奖励2023年度达州晚报1份(价值200元);二等奖5名,奖励价值80元的礼品1份;三等奖20名,奖励洞子口老火锅(位于西外西晶美食街)价值50元消费券1张。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