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商月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9 09: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能够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让我倍感荣幸、备受鼓舞。”5月30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成都闭幕。省党代表、宣汉正原微玻纤有限公司董事长商月红带着满满的“干货”,踏上了返乡路。

回乡的车上,商月红一直在思考,作为来自企业的代表应该如何宣讲好、践行好省党代会精神。

6月1日,宣汉正原微玻纤有限公司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商月红用激情饱满、形象生动的语言向公司员工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为“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贡献进行了深入探讨。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加快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商月红在宣讲中说,省党代会报告是指路灯,让民营企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在当前国家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背景下,宣汉正原微玻纤有限公司作为重庆再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川投资建设企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作为微玻纤产业园内的龙头企业,商月红表示,“下步,我们将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带动上下游企业,全力以赴做大做强玻纤产业。”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严格把控质量,不断壮大生产,确保优质产品,打造品牌文化;持续创新,活用数字化、智能化生产设备,科学控制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以茶话会等形式,有效增强上下游企业合作交流,夯实打造全产业链基础;利用微玻纤国际技术中心,不断吸纳国内外优秀人才,搭建微玻纤发展平台。

面对新的五年,商月红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我坚信,只要沿着省委既定的发展目标和务实举措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五年后的四川一定是经济富强、城乡协调、人民幸福、政治清明、社会和谐的幸福四川,每一名企业家都将为干在四川、赢在四川而骄傲,每一个四川人都将为生在四川、长在四川而自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