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落实河长制工作 推进水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2-06-09 09: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6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带队到通川区江陵镇巡查巴河河长制落实情况。

袁洪一行先后前往江陵水质自动监测站、码头、污水处理厂,看现场、听汇报、问情况、找问题,详细了解流域断面水质、污染防治和防洪等情况。袁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突出源头严控,注重过程严管,确保水质达标、河道畅通;要采取人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做好辖区内河道的日常巡查管护工作,加强河道周边环境整治及水质监控,保持和提升水域环境质量,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乡镇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掌握流域动态,扎实推进水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

就做好防洪工作,袁洪要求,要加强研判监测预报预警,强化应急处置和安全避险,一旦发生险情要第一时间转移群众,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切实降低灾害损失。

袁洪还就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