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5个建筑项目被点名批评

发布时间:2022-06-08 10:3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彦力)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报了我市5个标准化考核低于75分的建筑项目,分别是文旅投博文路幼儿园、嘉祥外国语学校及莲花湖西片区安置房项目五标段、嘉祥外国语学校及莲花湖西片区安置房项目八标段、嘉祥外国语学校及莲花湖西片区安置房项目六标段、塔沱至金龙大桥沿线康宁路工程项目。

据了解,此次考核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涉及市本级48个建筑工地,考核内容分为项目管理、文明施工、质量安全、扬尘治理、疫情防控五个方面,其中得分90分以上(含90分)的建筑工地2个,得分85分至90分(含85分)的建筑工地11个,得分75分至85分(含75分)的建筑工地30个,75分以下的建筑工地5个。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对5个被点名建筑项目进行通报批评,对5个项目的项目经理等岗位人员未到岗履职问题进行约谈,提出具体要求,对屡教不改的行为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对质量安全、扬尘治理、疫情防控方面普遍存在的问题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的项目依法实施行政处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