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张光辉:埋头苦干 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2-06-08 09:5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省党代会明确提出,要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有力有序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后,张光辉一回到达州,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方大集团达州钢铁达兴能源公司向党员职工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在宣讲中,张光辉还结合省党代会报告和公司发展实际,积极提出了思考,“我们必须要坚定不移走绿色智慧环保发展道路,丢掉钢铁行业高能耗、高物耗、高污染的‘三高帽子’,把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创新发展型企业作为发展方向,高标准严要求,采用新技术、新设备,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实施路径,推动智慧钢厂的建设。”

达钢异地搬迁升级项目是全省100个重大产业项目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组建了市第二工业园区暨达钢搬迁指挥部,统筹推进相关工作,目前工作开展有力有序。“省党代会报告给达州钢铁未来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省党代会报告对绿色发展指明了方向,这给我们钢铁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接下来,我们将引进和采用更多绿色新技术,努力减少钢铁生产过程中的碳排放,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方大达州钢铁公司党员李多柏说。

“听了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我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钢铁工人也感到责任与使命,我将把省党代会精神融入工作中去,真抓实干,推动企业绿色低碳发展,为达州的绿水青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力量。”方大达州钢铁公司党员龙素安说。

“宣讲、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将成为我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工作。”张光辉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提纲,将省党代会精神完整、准确地宣讲到位、传达到位,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方大达州钢铁各级党组织落地生根。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