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吕祖艳:用实际行动传递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8 09:5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作为第一次参加省党代会的一名基层党代表,我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明白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近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瓮福达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质量管理部分析班班长吕祖艳在宣讲会上分享了省党代会精神与自己的参会感受。

多年以来,吕祖艳用手中的仪器,在质检一线,严把产品质量关。在瓮福达州化工责任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工作岗位上,她以严格的态度,严肃对待每一次检验任务。在她担任班长期间,企业没有出现一起产品质量事故。

凭着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吕祖艳先后获得“先进生产(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贵州省技术能手”“达州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四川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后,吕祖艳迅速返回公司,第一时间将自己在省党代会上的感悟进行了整理,并为公司同事宣讲了省党代会精神。“现场聆听省党代会报告,令人备受鼓舞。特别是报告中,对工业企业提出的‘推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并进,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融合,不断提升产业现代化水平’,这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吕祖艳说。

在宣讲会上,吕祖艳将自己的感受与收获详细地讲给同事们听。她说,作为一家工业企业,要积极按照报告提出的依靠创新驱动塑造发展优势的思路,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在宣讲过程中,同事们认真记录,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听了宣讲后,我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化工人’肩上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为达州工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助力。”瓮福达州公司员工苟林林说。

“吕祖艳对于报告的解读很详细,同样作为检测领域的同事,我十分激动,今后,我要带领团队继续努力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瓮福达州公司员工杨晓梅表示。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