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付勇:创作更多新闻产品,传播好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2 17: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汤艳燕 张海涵)“现场聆听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我深受鼓舞、备感振奋。我将以创新的思维、破难的勇气、开拓的精神攻坚克难,持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为建设地方新型主流媒体贡献自己的力量。”6月2日上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达州日报社新媒体副总编辑付勇在达州日报社召开的专题宣讲大会上,向身边的同事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分享参会感受体悟,让省党代会精神传遍巴山蜀水。 

GetAttachment.jpg

从事新闻工作23年的付勇,走遍了达州的山山水水旮旮旯旯,采写了大量接地气、有深度、带温度的新闻报道。近年来,付勇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新媒体工作。在他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目前,达州日报社已构建起“两网两端两微”全媒体矩阵,并入驻今日头条、人民日报、抖音等第三方主流资讯平台,极大地提升了地方党媒的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筑牢地方党媒守正创新主流思想舆论阵地。  

GetAttachment (1).jpg

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后,付勇对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构建全媒体传播矩阵有更深入的思考。“现场听报告时,我内心非常激动。作为媒体人,我们迎来了实现更大发展的重大机遇。”付勇说,接下来,达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将聚焦省党代会,加强新媒体产品创作,调整专题专栏设置,不折不扣、完整准确地宣传好、传达好省党代会精神,把全市各地各级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落实动态和典型事迹及时报道出来。

宣讲大会上,付勇提纲挈领讲解了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详细梳理了与达州有关的内容,分享了参会感受。他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争做时代的赶考者、答卷人,以实干回报,用奋斗作答,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推动报业转型发展、建设新型主流媒体发挥应有的作用。

达州日报社外宣评论部主任李道全表示,听了当天的宣讲,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适应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要求,用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来宣传好新思想、记录好新时代。

“达州日报社作为我市的主流媒体,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我社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中心工作。”达州日报社社长杨晓军表示,接下来,全社将紧紧围绕省党代会精神,在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下,开展新闻宣传,让会议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达州篇章贡献媒体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