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正在公示!达州拟推荐10个村(社区)为第一批省级“民主法治示范”

发布时间:2022-06-02 19: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6月1日,达州市司法局发布了达州市第一批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拟推荐公示名单。公示期限为6月1日至6月8日。

按照省司法厅、民政厅印发的《第一批省级“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我市经组织申报、初审公示、审核把关等程序,选取了一批在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中成绩突出的村和社区作为拟推荐对象。

达州市第一批省级   “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推荐名单   

1.达州市通川区西城街道石岭社区

2.达州市通川区蒲家镇钟庙社区

3.达州市达川区百节镇肖家村

4.达州市达川区管村镇蹇坝村

5.达州市万源市白沙镇工农街社区

6.达州市宣汉县南坝镇花滩社区

7.达州市大竹县石河镇新华社区

8.达州市渠县天星街道滨江社区

9.达州市渠县岩峰镇月光社区

10.达州市开江县任市镇红旗桥村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