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芦山6.1级地震丨现场直击宝兴县安置点:群众睡觉用地铺及被褥等物资已准备妥善

发布时间:2022-06-02 16:2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川网传媒·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日讯(川网传媒特别报道组记者 乔永祯 俞文晶 实习生 蔡昆宏 摄影报道)“现在我们这个安置点大概有300余名群众,目前物资正在陆续分发,待会还有物资要送过来!”6月1日晚21时,雅安市宝兴县两河口体育馆集中安置点内,志愿者正在忙着向群众分发物资。

宝兴县委组织部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钟琴告诉记者,目前该安置点共有50余名党员及志愿者,为了确保能够照顾到每一名群众,已将工作人员分为7组,点对点负责对应的群众,“我们目前的重点就是全力保障每一位群众的生活需求,在未明确房屋受损情况前将群众集中在安置点内,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记者在安置点看到,现场秩序井然,安置人员情绪稳定,工作人员已经为群众发放了睡觉用的地铺及被褥,附近的群众坐在地铺边,聊着地震发生时的情景。

“反应过来是地震后我马上往门外跑,到外边后发现有间办公室的墙上已经裂了一道缝,天花板也掉下来一块。”宝兴县税务工作人员陈滨告诉记者,地震发生时自己正在办公室整理资料,感觉桌椅发生大幅度摇晃,随即向门外跑去,“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后怕。”

据宝兴县委组织部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钟琴介绍,目前宝兴县城共设置有三个集中安置点,安置点内消杀工作已经完成,相关物资也在紧急调配。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