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黄强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把学习宣传贯彻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22-06-02 09:1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把学习宣传贯彻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6月1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黄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党组成员和非党员副省长发言。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政治性、全局性、时代性的重要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求真务实、主题鲜明,充分彰显了省委“讲政治”的鲜明立场、“抓发展”的使命担当、“惠民生”的孜孜追求、“保安全”的底线思维,是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宣言,是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规划图”,是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任务书”。

会议强调,省政府领导班子和全省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带头学深悟透、宣传宣讲、落地落实大会精神。始终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牢牢把握“六个新”奋斗目标和七个方面重大任务,创新宣讲形式,身体力行深入分管联系单位和基层一线开展宣讲,将党代会精神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各环节,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清醒看到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加坚决果断、有力有效的务实举措,竭尽全力稳增长、千方百计稳市场主体、想方设法保就业、多措并举畅循环,坚决稳住经济大盘。要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和临战状态,将疫情防线扎得“密之又密”、安全底线筑得“牢之又牢”、生态红线守得“严之又严”。

会议要求,全省政府系统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生命线”,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练就担当作为“铁肩膀”“硬脊梁”,事不避难抓落实、事不过夜抓推进、“四不两直”抓督查,以钉钉子精神扭住不放、一抓到底,拿结果说话、用实绩证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李淼 摄影 田为

来源:川观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