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郑艳梅:传达省党代会精神到一线 用心用情服务好乘客

发布时间:2022-06-01 09: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作为一名普通的公交车驾驶员,能够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我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回来后,我便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荣耀。”5月31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达州市公交公司驾驶员郑艳梅先后在市公交公司和公交车上,宣讲党代会精神,分享参会感受体悟。

开了22年公交车的郑艳梅是市公交公司的一名普通驾驶员。她时刻为乘客着想,积极创新服务形式,把10米车厢当成自己的家,把乘客当成自己的家人,安全行车80万公里,在业界备受好评。

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后,郑艳梅对交通系统的一系列成就感受更加深刻。大会闭幕后,她回到公司第一时间宣讲省党代会精神。“现场听报告时,我的内心无比激动,各位同事,我们迎来了干事创业的最好机遇。”郑艳梅说,省党代会明确:南充—达州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这对每个公交人来说都是前所未有的机遇,需要我们贡献更多力量。

宣讲会上,郑艳梅分别从大会的概况、主要精神以及个人参会感受等方面,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参会收获。她说,公交车是一座城市流动的风景线,驾驶员用心用情,才能给每位乘客带去更多的爱和温暖。达州这座城市也才能充满善意和温度。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聆听宣讲的公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市公交公司职工王博表示,在听了省党代表郑艳梅的宣讲后,她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达州公交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的同事郑艳梅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我感到无上荣光。”市公交公司职工李月志表示,公交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事业,他们将一如既往地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提升市民对达州公交的满意度。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汤艳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