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领导检查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1 09: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5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带队检查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

陈文胜一行先后来到正式考点达州市高级中学、备用考点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仔细察看考生入场体温检测通道、考场布置、视频监控中心、试卷保管室及播音室等,详细了解相关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陈文胜指出,高考事关考生前途命运,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社会各界十分关注。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以严实的作风和精细的态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高考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

陈文胜要求,要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工作流程,做好考前问题排查整改,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场管理,做好设备调试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用心用情做好考生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考试安全、交通安全、周边环境安静,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