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铸牢对党忠诚 锻造过硬队伍

邓瑜华调研平安达州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01 09: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调研平安达州建设工作。

邓瑜华一行先后前往通川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市公安局全市智能交通信息研判中心、市政府应急联动中心,实地调研了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智能交通建设等情况,现场观摩了社会治安防控展示,并进行了座谈。

邓瑜华指出,全市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社会稳定、平安达州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全市公安机关善谋实干、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

邓瑜华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在“铸牢对党忠诚”上走在前列;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定位,在“深化平安建设”上走在前列;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建警治警的方针要求,在“锻造过硬队伍”上走在前列,以更大力度、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推进好平安达州建设。

邓瑜华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创造条件。公安机关要继续增强人大意识,不断提高接受人大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继续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展示铁血风采、体现公安担当、作出硬核贡献!

王成、陈谋参加调研,高武林陪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