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用真心耐心爱心责任心培养祖国的花朵

严卫东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09:2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率队前往我市部分幼儿园和小学走访慰问,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在达川区逸夫杨柳幼儿园、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西外新园,园内彩球飘扬、欢声笑语,小朋友们在校园里玩着丰富多彩的游戏。严卫东听取了两所幼儿园建园历史和办学特色介绍,观看了“六一”主题演出彩排,向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严卫东表示,幼儿园阶段是人一生成长的基石,幼儿园教育是启蒙的、扎根的教育,希望广大幼儿教育工作者用真心、耐心、爱心、责任心去培养祖国的花朵,为孩子们上好人生的第一课。严卫东要求,我市要大力推行校长陪餐、学生评餐、教师同餐的监督机制,筑牢师生食品安全“防火墙”,让达州的孩子们吃得饱、吃得好、吃得放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明媚的阳光洒满初夏的校园,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学生们可爱的笑脸。一进入通川区西罡学校,少先队员们便迎上前来为严卫东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在校园露天活动现场,严卫东参观了该校学生们的创意搭建作品、扎染作品、泥塑作品、瓷板画等,连连称赞学生们的作品有创意有特色。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严卫东还参观了校园环境,聆听了红心书社社员讲述红色故事,观看了红芽社活动室内的原创诗歌朗诵《我知道》。严卫东对同学们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你们健康快乐成长。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长大后为建设我们的国家、建设达州贡献力量。

王蔚荩、刘政、唐志坤,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王蔚荩还前往市残联综合服务中心、通川区七小新锦学校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