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出台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

发布时间:2022-05-29 11: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廖晓梅 通讯员 蒲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5月26日,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出通知,出台我市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

该支持性政策如下:

达州市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缴存企业,可按规定向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到期后进行补缴。期间,缴存职工可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受缓缴影响。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缴存单位不能连续正常发放工资,导致资金困难或因受疫情被隔离人员,或者因参加抗击疫情工作不便按时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可向市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由该中心审核同意后转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委托银行不作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此通知出台前,已因公积金贷款逾期被公积金中心冻结缴存帐户的职工除外)。

提高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至每年20000元,更好地满足缴存人支付房租的实际需要。

以上阶段性支持政策实施时限至2022年12月31日。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