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启动“我爱达州”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9 11:4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冷苏红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邵明)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和纪念红四方面军入川90周年,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区精神,展现达州新貌,近日,达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会同各县(市、区)老促会面向全市大中小学生,正式启动“我爱达州”征文活动。

据了解,此次征文活动以“我爱达州”为主题,围绕宣传达州红色历史、红色文化、红色遗址和展示达州老区建设、发展、变迁等题材进行创作,充分展示新时代老区人民的精神风貌,积极宣传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新风貌、新成就。

此次征文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1日起至2022年11月1日止,将根据作品质量、点击量、留言量等综合数据统一评判,按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分类,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予以奖励,获奖作品优先编入专题书刊。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