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政协领导深入通川区翠屏路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7 09: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5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汪涛带队到通川区东城街道翠屏路社区调研。

汪涛指出,社区是城市基层治理的最小单元,也是党和政府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认识凝聚到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来。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辖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平安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抓好为民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优势,依托提案、社情民意,特别是“小微协商”等方式和平台,协商公共服务堵点,督办民生急难痛点,以实际行动让老百姓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要积极创新,打造工作亮点,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谋划好全年工作,打造特色亮点,把公共服务、社会服务、志愿服务精准投送到千家万户。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