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统一战线“同心智库”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5-27 09: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5月26日,达州市统一战线“同心智库”成立大会暨2022年度第二期同心大讲堂举行。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明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为达州市统一战线“同心智库”揭牌,并为第一批智库专家颁发聘书。

王蔚荩在致辞中说,“同心智库”广邀党内外、市内外、体制内外专家学者,旨在团结一切致力于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力量,调动一切致力于智库建设的积极因素,为中央、省委和市委提供更多有深度、有价值、有影响的统战智慧。要不断探索完善智库运行的体制机制,提供优质服务,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成果转化,努力使达州统一战线“同心智库”成为专家学者思想交流的汇聚地、统战事业发展的智囊团、达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思想库”。

加晓昕、靳能泉、唐华生、陈怀松、李均林5位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

据了解,达州市统一战线“同心智库”是市委统战部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以统战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为抓手、以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目标,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宗旨,创新成立的非营利性咨询组织。根据统战工作领域,结合专家研究方向、专长等,分为政党协商、民族宗教、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海外统战和侨务、基层统战6个专家工作组,将充分发挥智力集成优势,共同服务于达州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