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召开

胡杰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27 09: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5月26日,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胡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学深悟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把政协工作的新定位、新职能、新要求学懂弄通做实。要健全操作规则,在探索、建立、完善“有事来协商”工作规则上下功夫,从协商的内容、流程、范围等方面形成一套完善的制度规范。要突出上下协同,各县(市、区)政协要加强与市政协委室的联系沟通,做到信息互通、工作融通、上下贯通,确保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步调一致、齐心协力,“一盘棋”推进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全市政协工作与时俱进、彰显特色、走在前列。要坚持探索创新,积极交流借鉴经验,大力总结提炼亮点,及时向上报送,加强宣传推介,着力打造政协工作新品牌,让更多达州政协经验响彻四川、走向全国。要强化政协委员、政协干部的严格管理,狠抓警示教育、全面开展自查、规范权力运行,用好用活反面教材、从严从实抓好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参观了万源市古东关街道状元社区“有事来协商”示范点、达川区赵家镇政协委员蒋登帝工作室和“双助”示范点、通川区张家湾社区杜勇委员工作室等10个示范点。

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戴婕、汪涛、翟朝晖,秘书长王跃出席会议或参加现场参观。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