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得不偿失!打通宵麻将疲劳驾驶撞上桥柱,扣分罚款修车还赔钱

发布时间:2022-05-26 10: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打通宵麻将,结果开车出了车祸,扣分罚款修车还要赔偿撞烂的桥柱,这一趟下来就‘除脱’1万多哟。”开江司机张某说起此前自己因疲劳驾驶出了车祸后悔不已,大呼“得不偿失”。

近日,开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他驾驶的川S61***小型汽车,在新宁镇淙城街道迎龙桥口撞上了桥柱。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民警了解到,该车驾驶人张某因打了通宵麻将,第二天驾车出行途中实在太困,下意识打起了瞌睡,恍惚了几秒,巨大的震颤和反弹震醒了张某,他反应过来时车辆已经撞上了桥柱。幸好,此次事故并无人员受伤。

经判定,张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车损及国家公物损失均由其一人承担。随后,民警依法对张某驾驶小型汽车疲劳驾驶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同时,张某还需对损坏的桥柱照价赔偿7600元。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