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昨日发放爱心车贴200余张,“一对一”送考服务仍在预约中

发布时间:2022-05-26 10:3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你好,请问是在这儿领爱心车贴吗?”5月25日,达州日报社409办公室敲门声不断,不时有市民前来领取“爱心直通车”车贴。目前,已有近400辆车报名,报名通道还未关闭,欢迎爱心车主、爱心企业拨打热线电话2382258、夜间值班电话18828622301报名并领取车贴。针对特殊考生的“一对一”定制服务仍可预约,有需要的考生家长抓紧了。

“还可以报名不,我报一个?”近来,达州晚报民生热线电话响个不停,近400台爱心车辆踊跃报名送考行动。截至昨日下午5时,已有200余张车贴被市民和企业代表领取。

“我可以多拿几张不?”李贤斌是达川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他告诉记者,该协会已有60多位志愿者报名参加“爱心直通车”活动,另有部分志愿者家住周边区县,但也想在高考期间护送当地学子赴考,因此想为他们领几张车贴。“爱心不分区域,他们有这样的意愿当然欢迎。”随后,本报工作人员为其送上80张车贴。

昨日,仁和新城、达州市佳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也陆续前来领取了爱心车贴。

每年,参加高考的学子数以万计。由于有的家长在外务工,有的因疫情迟迟不能归家,有的居住地太偏远等原因,部分家长无法亲自接送孩子考试,那么可以预约“一对一”送考服务。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就近安排车技娴熟的爱心送考人员,安全、准时将考生送达考场。有需要的考生家长可以拨打热线电话2382258、夜间值班电话18828622301提前预约。

由于今年疫情形势复杂,为了让考生、家长放心,本报要求所有参与送考的爱心车辆提前做好消杀工作,驾驶员须在6月5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接送考生。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