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达州组织开展民法典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10: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为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为推进乡村振兴、深化基层治理营造浓厚法治氛围,近日,我市组织开展了民法典系列学习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突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民法典实施以来在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繁荣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大作用。同时,针对农村干部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突出宣传民法典关于“三农”的有关规定和乡村振兴促进法、土地管理法、农村土地承包法等涉农重点法律法规。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5月中旬开始,将持续至5月底。目前已开展了第二届“民法典走进乡村(社区)”主题宣讲、民法典主题竞赛、“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创建等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