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胡杰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第14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09:1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李敬洲)5月25日,市政协主席胡杰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第14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全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加快达州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把准会议精神。这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是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史上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会议明确了新时代全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新任务和新蓝图,为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深化思想认识。职业教育目前在经济社会中正发挥着重要作用,是现代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要的民生事业。市委出台专项《实施意见》,这是我们建言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依据,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对政策的理解,切实为推进具有达州特色的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和打造一支素质全面、专业能力过硬的技术技能人才队伍精准建言。要提高履职质效。“加快职业教育发展 助推产业振兴”是我们年初确定的重点调研课题之一,牵头委室要加快进度,深入高职院校和企业,把市委对职业教育的谋划部署和《实施意见》精神传达到位,在广泛走访、深入调研、科学研判、精准建言的基础上,形成高质量的协商报告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农业农村部考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反映》。

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戴婕、汪涛、翟朝晖,秘书长王跃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