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爱心送考获市民点赞“一对一”服务有了“回头客”

发布时间:2022-05-25 11: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 “我叫丁维桥,去年我大女儿高考也是你们安排车接送的……”5月24日,达城市民丁维桥拨打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为即将参加高考的二女儿预约“一对一”接送服务,“去年你们安排得很妥当,驾驶员何必军开车稳当、服务很好,感谢你们!”

何必军(右二)与丁维桥夫妇及其大女儿合影

根据相关规定,丁维桥是宣汉人,其子女需回宣汉参加高考。“我家属在幼儿园当老师,我已经退休了,家里供两个孩子读书还是有点吃力。”因为家里经济不太好,丁维桥夫妇在日常花销上十分节约,总是想着两个读书的女儿。“大女儿去年以617分被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录取。”丁维桥说,担心大女儿高考前休息不好,去年一家人决定提前一天到宣汉,第二天送其去考场,“谢谢达州晚报帮我们联系的车,让我们少奔波、少折腾,女儿考前状态很好。”

丁维桥介绍,二女儿就读于达州市高级中学(江湾城校区),高考考场在宣汉中学。“我们现在就是干着急,帮不上啥子忙。”丁维桥说,自己只能尽量帮女儿安排好考前一切事宜,排除外界干扰,让其安心考试。他希望“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方再次帮忙联系专车,6月6日将他们一家送到宣汉,6月9日接回。

记者随后联系了去年接送丁维桥大女儿的驾驶员何必军。得知原委后,他当即表示,“我非常愿意,这是好事情!”何必军所在的达运出行网约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亦表示,公司会全力配合,护送考生顺利到达考场。

每年高考,总有考生赶考途中因为堵车而着急上火。本报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家长,关注实时路况信息,提前熟悉考点周边道路,预留充足送考时间,选择合适交通工具护考送考。如果考生居住地距离考场较远、家庭经济困难或是行动不便,考生家长可提前拨打热线电话2382258、夜间值班电话18828622301预约“一对一”接送服务。当前,“高考爱心直通车”车辆报名还在进行,有意加盟爱心送考队伍的个人、企业,可拨打上述号码预约。

此外,“高考爱心直通车”车贴已经到位,成功报名的爱心车主、企业今起可到达州日报社409办公室领取。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