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举办民营企业招聘会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22-05-25 09:3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22年促就业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引导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进企业就业创业,助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24日,2022年达州市“万岗促就业惠民生”活动暨民营企业招聘月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招聘会在四川文理学院举行。

招聘会上,求职的大学生们手持自荐书和简历,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观看,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达州市投资公司、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达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航天拓达玄武纤维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兆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衡耀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达州市仁和春天百货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岗位涉及造价师、经济师、文秘、财务、技术研究、设计师、人事专员以及中层管理人员等职务和工种,面向应届和往届高校毕业生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