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农民工服务中心远程守“沪”乡友

发布时间:2022-05-21 10: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鲁雪松 刘璐)今年3月以来,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突袭上海。为帮助在沪达州乡友全力抗疫,共渡难关,达州市农民工服务中心迅速组织各县(市、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协调联动智力支乡联谊会上海分会、商会、驻沪农民工服务工作站等各类组织筹集物资,为在沪达州籍农民工提供疫情防控物资“远程援助”。

市农民工服务中心通过四川省驻沪办等组织反馈的求助信息,主动与农民工求助者沟通确认,精准划分求助需求类别,形成物资需求清单。该中心协调商会、驻沪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就地采购,统一协调各区域定点配送单位和社区志愿者,将物资精准配送到位到户。整个环节专人包装、专人配送,物资出库严格消杀检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在沪达州籍农民工提供定向精准服务。

“非常感谢家乡党委政府,在疫情形势如此艰难的情况下,我感受到千里之外的家乡向我们传递关心关爱,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在沪得到帮助的宣汉籍农民工张兴全说。据统计,此次共援助在沪达州乡友340余人次,提供物质折合金额约20.3万元。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