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扎实推进“四心”教育 深刻领会“七个关系”

邓瑜华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09: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交流会,结合“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对全市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进行集中的、深入的再学习、再领会,抓好人大工作思想的再动员、行动的再集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各专委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20名同志围绕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市级领导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强调的统筹“七个关系”讲认识、谈体会,并对如何找准贯彻落实读书班精神与人大工作创新提质的结合点,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作了交流发言,充分展示出了人大干部爱学习、善思考、强执行的新气象、新风采、新面貌。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切实运用好、转化好本次学习交流成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六大监督”,真正实现“三项提升”,进一步把人大的独特优势和关键作用发挥好,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王全兴、李梅、张玉华、吴晓勇、王成、李大兵、陈谋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