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05-21 09: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4月25日,达州市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33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飞虎 甘 霖 龙爱民 付 勇 冯 林 冯永刚 吕祖艳(女)

向建平 江 彬 孙 骏 严卫东 李 敏 李志超 李祝荣 

杨 莲(女) 杨思思(女) 肖雪莲(女) 张 鑫(女) 

张光辉 邵革军 罗 宾 庞佑成 郑艳梅(女) 胡晓玲(女,土家族) 

侯俊杰(女) 袁 洪 袁 勇 倪 欣(女) 唐廷教 

康春霞(女) 商月红(女) 覃艳红(女) 熊隆东

达州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省委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推选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省委要求。

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