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中心城区至金垭机场公交专线开通

开设两条专线 全程票价10元

发布时间:2022-05-19 10: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 今起,达州中心城区至金垭机场公交专线正式开通,旅客乘坐机场专线便可直接到达金垭机场航站楼,乘坐飞机出行将更加方便。日前,记者跟随机场公交专线巴士,提前体验了机场专线带来的方便快捷。

在达城巴山大剧院公交站点,记者看到一辆白蓝相间的机场公交专线巴士。坐上巴士后,座椅软度适中、间距宽阔,行驶在路面上噪音小、平稳,车内没有异味,乘坐起来非常舒服。

从巴山大剧院公交站点出发,经过大约20分钟车程,只见一条崭新的沥青大道迎面延展开来,道路平坦开阔,标识标线清晰可见,这便是机场大道。大道呈南北走向,全长12.32千米,双向8车道,是连接达州主城区和金垭机场的重要交通干道。

乘坐机场公交专线巴士,穿过群山,越过州河,一路风景让人目不暇接。“这条路很宽敞,风景也好漂亮!”“桥面坡度设计合理,真是用心良苦。”车上乘客不断发出赞叹。驶入机场大道,再走10余分钟便可到达机场航站楼。

据悉,达州主城区至金垭机场将开通两条机场公交专线,一条是老车坝经信合花园、升华广场、金龙大道南到金垭机场往返;一条是巴山大剧院经莲湖广场、国际新城、五一花园、客运西站、天一航旗、金龙大道南到金垭机场往返。发车时间为每天早上8时到晚上8时,间隔60分钟滚动发车,并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调整。

金垭机场公交专线全程票价统一为10元。乘客除可使用现金支付车费外,还可使用现有公交支付系统,如达州通实体卡、“达州一卡通”APP、微信、支付宝乘车小程序支付。

这两条专线的投运,一定会惠及广大百姓的生产生活,添力添彩达州城市发展建设。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