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调研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强调,提高服务效能 持续惠民利民 努力提升 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2-05-19 09: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调研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厚植人民情怀,提高服务效能,持续惠民利民,坚决打好打赢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努力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邵革军一行来到市统计局、市经合外事局、市数字经济局、市民政局、市城管执法局、中国移动达州分公司、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走访调研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经济、民生、窗口、公共服务、应急救援等部门,详细了解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情况。

调研中,邵革军指出,统计工作涉及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统计数据更是市委、市政府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要科学精准,实事求是,做到应统尽统,切实发挥好统计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民政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要通过“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促使干部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同时也要更好惠及人民群众。城市管理是群众期待很高的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要聚焦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等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治理行动,通过带队伍、强管理、增效能,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市数字经济局、市经合外事局和中国移动达州分公司,邵革军听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数字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鲜明导向,招商引资、招大引强,聚焦便民、惠民、利民,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进程,推动数据与产业融合发展,着力拓展实现数据多领域应用,助力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化。

邵革军还来到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现场观摩了应急救援演练,参观了应急救援器材展。他指出,要聚焦多灾种综合救援领域,广泛学习专业救援技术,练就扎实过硬的救援本领,全面提升应对各类灾害事故的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宁可备而不战,不可战时无备,努力打造一支听从指挥、训练有素、能征善战的应急救援铁军。

邵革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市委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加强工作调度和指导,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大力宣传作风教育整顿的进展成效、经验做法,让作风教育整顿家喻户晓、共同参与,形成浓厚社会舆论氛围。要开展好警示教育和暗访监督,对群众反映强烈、企业投诉频繁的部门和领域进行重点治理,坚决查处一批作风不严不实的反面典型。要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市领导江彬、陈文胜、袁洪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