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胡杰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8 10:1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5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胡杰强调,要把准弄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最新指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等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卷第一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十个明确”“两个确立”等内容作了深入学习和领会。 

胡杰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政协履职强化学习,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既积极主动为全市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又团结引导全市各界人士理解支持市委对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投身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习近平经济思想在达州落地落实、开花结果。要大兴学习之风,以政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为牵引,持续推动书香政协建设走深走实,让“书香政协”成为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成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更好凝聚共识的重要平台,成为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优势的一个重要工作品牌。要强化成果转化,以更高质量学习和履职提升政协工作在中心大局中的贡献率,紧扣市委“157”总体部署,积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建睿智之言、献务实良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王蔚荩、王洪波、汪涛、翟朝晖、王跃出席会议,蒲春天、陈明星、廖清江、戴婕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