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万源市解除全域临时静态管理

发布时间:2022-05-17 11:0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

5月17日,万源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解除全域临时静态管理的通告》。自2022年5月16日0时起,万源市全域实行临时静态管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临时静态管理期间,广大市民踊跃响应支持,社会秩序井然,在广大市民朋友与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全员核酸检测顺利完成,实现“应检尽检”,结果全部为阴性。经万源市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于2022年5月17日11时解除全域临时静态管理,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实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遵守“戴口罩、扫码亮码、测体温、不聚集、一米线”等个人防护措施。凡是出入全市各类公共场所,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异常人员积极配合落实管控措施,不得进出各类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集中、居家隔离人员严格按照隔离的规范标准落实防控措施,服从管理,直到解除隔离。

3、省外及省内重点地区来返万人员,主动提前向所在村(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报备,配合落实管控措施。广大市民发现重点地区来返万未按规定报备人员,立即向所在村(社区)、乡镇(街道)或市疫情应急指挥部举报(举报电话:0818-8528126)。

衷心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万源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来源:万源发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