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坚决打赢“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5-17 09: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5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主持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地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陈文胜指出,全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已开展3个月有余,从前期情况来看,五大工作专班协同配合,各地各部门推进有力,全市机关干部作风持续向好,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陈文胜要求,要继续保持“严”的态势,坚决防止走过场、搞形式,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各方面能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稳增长、抓发展、守安全、保稳定”的工作理念,充分利用教育整顿,强力推进落实,真正把推动全年中心工作作为检验“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成效的“试金石”。要突出问题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敢于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精准务实开展作风问题整改工作。要化繁为简、找准载体,挖掘先进经验,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巩固提升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把教育整顿引向深入。

来源:达州日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