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省林业和草原局领导到我市调研

李天满率队 邵革军严卫东熊隆东陪同

发布时间:2022-05-14 09:2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 江吉)5月12日至13日,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天满率队到我市调研。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陪同调研。

李天满一行先后来到大竹县五峰山森林公园、川主乡、石桥铺镇高兴村,达川区百节镇,万源市官渡镇等地,实地调研产业发展、自然保护区建设和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李天满指出,自然保护区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靓丽名片,在保护生态系统完整性上发挥着基础性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支持自然保护区建设事业,促进经济、社会、生态全面可持续发展。要重视竹产业、乌梅产业发展,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资源管护、科研监测、自然教育能力,建立健全资源档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科学实施生态保护与修复,持续改善生态质量。要抓细抓实森林防灭火工作,细化源头管控,多渠道开展宣传教育,统筹推动人防、物防、技防;要分区分类建立火灾隐患台账,强化监测预警,重点加强实时监测、综合研判和预警速报,全面提升森林防灭火能力。

邵革军表示,达州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抢抓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战略机遇,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实效,着力抓好自然资源开发、保护和利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压紧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达州力量。

张杰陪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