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赴宣汉县调研时强调强化疫情防控 统筹做好煤矿安全生产防洪度汛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4 09: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赴宣汉县调研督导煤矿安全生产、防洪度汛、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统筹做好煤矿安全生产、防洪度汛等工作。

严卫东首先来到宣汉上峡煤焦有限公司,听取宣汉县煤炭产业发展情况介绍,深入企业调度监控中心、矿井、洗选厂,实地察看智能化设备应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汲取各类煤矿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建立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认真排查整治各类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切实做好汛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注意汛期可能出现的山洪暴雨,避免洞口来水堵塞倒灌涵洞引发安全事故。

在下八镇中心校,小学生们正在班主任的有序组织下,佩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排队做核酸检测。严卫东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师生核酸检测、教职工人员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学校要严把校门“入口关”,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引导学生与家长进一步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构建家校协同防护安全网。

严卫东还来到江口电站,实地调研电站防洪度汛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加强水电站、排涝站等设施设备的检查维护,加强演练,提高防汛抢险实战能力,确保电站安全平稳度汛。要严格落实汛期巡查和值班值守制度,加密雨情水情监测预警,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遇有险情能迅即响应、高效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电需求。

张俊懿一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