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氛围营造暨公益广告宣传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2 09:4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5月11日,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氛围营造暨公益广告宣传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主持并讲话。

陈文胜要求,要结合行业实际、地方实际制定实施方案,通过统分结合、条块结合、示范打造等方式,对公益广告提档升级、填平补齐,做到精准、精简,既有多样性、又有统一性。要加强社会宣传,坚持“重点示范、群众主体”的原则,从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公职人员亲属以及学生重点人群抓起,充分发挥其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影响力,动员激励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要做实活动载体,深入开展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优秀传统文化、志愿服务精神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大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共建共享”浓厚氛围。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