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专项整治“蜘蛛网”“室外表箱”

发布时间:2022-05-12 09:3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精神,全力实现“全民创城、首创即成”的目标任务,5月11日,我市召开整治“蜘蛛网”“室外表箱”“户外广告和招牌”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应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研究,明确整治标准,确保城市安全美观;要注重方式方法,细化具体举措,高效推进整治工作;要探索建立群众路线与社区考核激励补助机制,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参与性,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整治实效;要强化资金保障,确保整治工作推进有力有序。

会前,参会人员还到达州高新区、达川区、通川区等地现场观摩了“室外表箱”整治情况、“蜘蛛网”整治情况、“户外广告和招牌”整治情况。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