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大熊猫国家公园宝兴片区拍到大熊猫在雪地“卖萌”

发布时间:2022-05-11 09: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雅安5月10日讯(雷鹏 记者 杨德慧)近日,大熊猫国家公园宝兴县蜂桶寨片区的工作人员在清理红外线相机时,发现其拍摄到一只大熊猫在雪地“卖萌”的珍贵画面。

视频中,一只大熊猫侧头趴在雪地里玩耍,先是望着红外线相机的方向数秒,随后正过头来起身朝相机走去,萌态十足!随着大熊猫国家公园的正式设立,公园内的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发展,越来越多的“滚滚”出现在镜头中“撒娇卖萌”。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jpg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图片视频由四川蜂桶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提供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