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组织开展党政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

邵革军严卫东邓瑜华胡杰熊隆东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5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达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邵革军前往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参加市党政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政领导干部国防意识,锤炼过硬作风,促进党管武装工作更好开展,以实际行动密切军地联系,深入推进双拥共建和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市政协主席胡杰,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活动。

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党政领导干部接受国防教育、提高军事素质、增强国防意识的重要举措。活动中,邵革军等市领导身着迷彩作训服,先后来到达州市公安局战训基地、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现场观摩了公安、消防技能训练和装备展示,并在详细了解武器的主要部件、基本性能,射击要领及注意事项后,严格按照军事纪律要求,进行了分组实弹射击。随后,邵革军一行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认真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共话军地发展。

邵革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达部队长期以来在抗洪抢险、疫情防控、社会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国防观念,加强双拥共建和军民融合、军民共建、军政军民团结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增强忧患意识,扎实做好改革发展、双拥共建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希望驻达部队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革军指出,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全市公安机关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工作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今年大事要事汇集,安全形势依然严峻。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安保主题主线,始终保持旺盛斗志,紧跟节奏步伐,立足公安机关职能,全面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统筹社会面各项工作,快侦快办各类民生小案,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邵革军还调研了方舱医院罗江院区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方舱医院建设进度,全面提升隔离救治能力水平,规范方舱医院管理运行。要未雨绸缪,强化应急演练,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不断提升我市疫情防控水平和能力。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参加。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