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半年多了 既不拆除又不施工,文家梁这些脚手架撞到路人愁煞店主

红旗路社区:施工单位将重新招投标

发布时间:2022-05-10 11: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向也) 近日,达城市民何女士致电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达城文家梁片区的居民楼和临街门市外,半年前就搭建了脚手架,说是进行老旧院落改造,两月内就能完工,可时至今日,这些脚手架依然还在,也不见有人施工。

记者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文家梁朝阳东路821号至955号的居民楼和临街门市外,搭建了密密匝匝的脚手架,有的地方贴好了墙砖,有的门市外面搭好了广告架,有的地方堆放着一些建筑材料,但没看到有工人在现场施工。

住在附近的何女士告诉记者,这些脚手架是去年11月份搭建的,说是用于老旧小院改造,计划两月内完成。附近居民和商户认为这是一件大好事,很配合工作。但不知为何,工程没多久就停了,居民的出行也受到了影响,抱怨声越来越多。“就在上个月,我回家的时候很匆忙,头不小心撞到脚手架,额头上的青包鼓起好多天都不散。”何女士说,现在半年时间过去了,这些脚手架既不拆,又无人施工,施工单位究竟在搞什么名堂?

“这些脚手架对我们肯定会有影响,很多新顾客找不到我们的店。”陶瓷门市业主吴先生告诉记者,施工前附近门市的店招被全部拆除,说是统一打造。可半年过去了,门市外的广告架还是没整好,有的门市业主只能临时订制布幅店招,而他则准备搬迁门市。

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西城街道办红旗路社区了解情况。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些脚手架搭建时间有半年多了,也的确发生过居民头碰到脚手架的事,为此施工方还赔了医药费。不过后来施工方在现场设立了警示标志,也把一些容易碰到的脚手架拐角处做了包裹处理。“原来说的是两个月完工,但由于施工业主变换,施工单位手续不完善等问题,这项工程迟迟不能完工。”该工作人员说,现在施工单位计划5月10日重新招投标,估计很快就将进场重新施工,请广大居民和门市业主多多理解。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