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赴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09: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5月9日,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前往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对接工作。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局长余国强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余国强听取了我市民航事业发展和达州金垭机场建设情况汇报,回应了有关事项,对我市民航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达州民航事业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为满足群众多样化、品质化出行需求,下一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将加强与达州的协同配合,深度对接达州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在促进达州民航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积极指导和有力支持,共同推动达州民航事业进一步加快发展。为使达州金垭机场早日通航,要加强员工岗位培训,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积极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统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行业验收“零整改”安全通航。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愿意同达州市委、市政府一起努力,共同将达州金垭机场打造成标杆项目。

邵革军代表达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高度重视达州民航事业发展。当前,达州发展正处于“蓄势突破、转型升级、追赶跨越”的关键时期。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引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达州正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和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为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实的交通支撑。达州金垭机场是川东北区域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载体,全市人民对机场早日建成通航翘首以盼。恳请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一如既往地给予帮助支持,促进达州民航事业加快发展。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吴小兵,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陶林,市领导丁应虎、颜晓平,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