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钢铁入选四川制造业“贡嘎培优”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06 09:4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 通讯员 毛会)近日,四川省制造业“贡嘎培优”企业名单出炉,省内共有100家企业上榜。其中,达州钢铁“榜上有名”,这也为达州钢铁打造西部极具竞争力的绿色环保型、创新发展型、智慧制造型优质钒钛钢铁示范基地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了解,此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四川省制造业企业“贡嘎培优”行动计划》,旨在建立重点企业协调服务机制,努力打造一批资源消耗少、环境影响小、科技含量高、产出效益好、发展可持续的制造业优质企业。入选“贡嘎培优”计划的企业需连续经营1年及以上,发展战略清晰,有健全的企业管理制度、经营管理团队,生产经营状况良好,属于“16+1”等重点产业领域,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新经济领域以及绿色低碳优势产业的企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