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与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会举行

邵革军杨红新熊隆东出席

发布时间:2022-04-30 10: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4月29日,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杨红新一行来达考察,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交流会。

在达期间,杨红新一行前往市城市规划馆、高新区实地考察,赴瓮福集团、普光气田科技馆、正原微玻纤展示中心、锂钾产业园赣锋锂业项目实地参观。

座谈会上,邵革军对蜂巢能源来达考察表示欢迎,对蜂巢能源在行业内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他指出,当前达州正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第五次党代会工作安排,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重大机遇,坚定不移,全力以赴,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希望蜂巢能源进一步深化考察调研,同达州开展更多互利互惠的投资合作。达州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蜂巢能源来达投资兴业,努力实现企地共赢发展。

杨红新表示,达州资源富集、人文荟萃,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蜂巢能源愿意同达州加强交流沟通,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市领导孙骏、颜晓平、唐志坤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