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民生

宣汉县2022年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暨民营企业招聘月系列招聘会活动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22-04-29 11: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根据《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达人社函〔2022〕59号)文件要求,宣汉县就业服务管理局拟于2022年4月-5月起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暨民营企业招聘月”系列活动。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

“职”在民企,就有未来

活动形式

网络招聘、线下招聘、微招聘同时进行

活动安排

(1)网络招聘

(2)线下招聘

(3)微招聘

服务对象

(一)以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二)以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

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宣汉县总工会

宣汉县工商联

承办单位:

宣汉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协办单位:

四川名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四川清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四川名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范先生:19138566878

四川清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胡女士:15883713707

来源:四川名升人才招聘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