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认真履行职能职责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4-29 10: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韩淑予 通讯员 聂立超 陈柏宇)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汪涛组织召开提案委、委联委与市级15个对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提案委、委联委近期工作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各对口联系单位围绕如何更好地支持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了交流发言。

汪涛在讲话中指出,市政协提案委、委联委认真履行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职责,主动加强与市级各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组织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为助推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生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对口联系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履职实效;要进一步推进对口联系工作走深走实,通过互邀参加会议、互换文件资料、互通工作情况、互相征求意见、互相配合支持等方式,加强沟通联系、共商发展大计;要进一步拓展联系渠道,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加强互动协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