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州市达川区益民水务有限公司开展“五一”劳动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4-28 15:2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4月27日,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加快技能人才队伍的培养,全面提升各岗位人员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技能,激发员工学习知识、钻技术、争先进的积极性,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通、操作娴熟的专业队伍,营造以赛促学、争先创优的良好风气,展示积极向上的新风貌,益民水务公司在覃家坝水厂开展“五一”劳动技能竞赛,达川区14个供水分公司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包含分水器安装:每组安装1组PE50✘25的7孔分水器及水表和安全生产知识测试:每组选手派一名参加理论测试。涉及内容为村镇供水管理、水处理、机器维护等知识。PE50管道焊接项目中,参赛选手以两人一组进行比赛,搭档之间默契配合操作,力求将焊缝错边量误差降至最小,共40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活动。经过激烈比拼,以时短、数据准、操作规范三方面综合得分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广大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不断提高业专业技能,为实现乡镇供水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徐小溪)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