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县公安局推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2-04-28 10: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 叶向东 摄影报道)宣汉县公安局在深化“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中,探索践行“一线工作法”,引领全警担当作为、勇争一流,公安工作绩效实现“弯道超车”,今年第一季度,公安工作绩效排名全市第一。

据了解,宣汉县公安局在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中,探索推行“一线工作法”,即局领导和科所队长制度化下沉一线,营造全警在一线建功立业的浓厚氛围。

英姿勃发

该局实行局领导、分管部门及派出所绩效捆绑评估制度,明确分管局领导每月蹲点一线,带着问题到分管所队督导工作绩效,摸准一线实情,摸透问题根源,明晰整改任务路径和时限,确保各项任务执行有力到位;所队中层干部带头干在一线,紧盯任务目标、实干担当,激发民警干事创业激情;全警锁定工作绩效“保二争一”目标,扎根一线,对标对表,奋勇争先。

在今年1—3月县(市、区)公安工作绩效排名中,宣汉县公安局实现了位列全市第一的阶段性目标。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