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五届第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胡杰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4-28 09:5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4月27日,政协达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胡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鲜明提出“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的导向,要把“双园双驱”战略作为主抓方向,明确发展“3+3+N”现代产业集群。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观大势、明大局,明晰发展大势,认清当前形势,顺应发展态势,切实增强助推产业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要重实干、求实效,把握助推产业发展的着力点,为产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为产业发展聚共识、汇合力,为产业发展强监督、优环境。要把履职能力建设作为工作必修课,强化学习,转变作风,提升助推产业发展的实效性,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通报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聚焦主导产业、加快集群集聚、促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应邀列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戴婕、汪涛、翟朝晖,市政协秘书长王跃出席会议。

会前举行了“‘双碳’背景下做好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学习讲座。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