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邓瑜华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4-27 09:5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瑜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和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贯彻好习近平经济思想,发挥好人大监督职能作用,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好产业壮大监督,督促新型工业做优做强,农产品加工做大做强,金融支持做深做实,促进经济发展根基更牢更实。要抓好经济运行监督,促进经济运行态势更稳更好。要加强和改进预算监督,算清“明白账”;强化政府债务监督,管好“钱袋子”;聚焦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守好“公家物”;紧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消除“问题单”。要聚焦民生实事、食品安全、环境保护,抓好民生改善监督,促进经济发展成色更足更亮。

会议传达学习了《达州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人大机关要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落实到人大宣传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特别是要紧紧围绕市委“157”总体部署,找准人大宣传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不断增强人大宣传工作的实效性和精准性。要大力宣传好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一府一委两院”、各级人大代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最新成效,真正把人大的独特优势和关键作用发挥好、运用好,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李梅、吴晓勇、王成、陈谋出席会议。王全兴列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