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浙商银行总行行长张荣森一行到我市调研

邵革军陪同

发布时间:2022-04-27 09:4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4月25日至26日,浙商银行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荣森一行到我市调研,市委书记邵革军陪同调研并就双方加强金融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达期间,张荣森一行来到宣汉县胡家镇锣鼓村,实地调研该村大棚蔬菜项目推进情况,并参观了张爱萍故居、神剑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邵革军对张荣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达州正处于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按照市委“157”总体部署,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等国家战略机遇,依托天然气、锂钾等资源,加快构建“3+3+N”现代产业集群,推动产业聚集发展,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希望浙商银行尽早布局达州,积极参与达州的发展和建设,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张荣森介绍了浙商银行经营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将把握达州加速发展的机遇期,不断加大与达州合作力度,以更加灵活便捷的金融服务支持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丁应虎陪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118号达州日报社412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